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功勋教练布朗告别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0 每日新报

  新报讯NBA东部劲旅底特律活塞队日前正式宣布将通过买断合同的方式,提前中止和功勋教练布朗的合作协议,取而代之的是前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

  由于在离合同到期还有3年的情况下,老帅布朗一直以“身体有恙”为由拒绝继续担任活塞队主帅一职,并且近日传出了他希望执教纽约尼克斯队的消息,这一切终于让活塞老板戴维德森忍无可忍。他用600万美元买断布朗未来3年价值 1800万美元的合同,为确定新主
帅彻底扫清障碍,随后便以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闪电签下了率领森林狼长达9年之久的桑德斯。

  尽管布朗曾说过,活塞将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但他爽约了。也许是尼克斯为布朗准备的5年6000万美元的重量级合同,最终成为了这名功勋教头“食言”的导火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