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兼两职希丁克执掌澳大利亚帅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0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当今世界足坛独一无二的跨国兼职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主教练昨天悄然诞生了。上赛季率领埃因霍温在欧冠联赛中异军突起的荷兰教头希丁克又多了一份“兼职工作”,他将率领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今年余下的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本来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任何一支国家队的主教练都不得在同一国家的俱乐部球队中继续任职,但
国际足联显然没有想到,会出现像希丁克这样跨越两大洲进行执教的教练,这恐怕也算是一项世界纪录了。

  在球员转会方面,意甲联赛“蓝鹰”拉齐奥队日前获得贤才,他们签下了上个赛季效力于博洛尼亚的“空霸”塔雷,来提高自己的前场冲击力。而他们的同城兄弟罗马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由于去年夏天罗马引进欧塞尔后卫梅克斯时进行了非法操作,国际足联上个月对罗马俱乐部处以停止引进球员一年的重罚。尽管罗马认为量刑过重,提出了上诉,但国际体育法庭还是在近日驳回上诉,这也意味着罗马俱乐部将不得不执行国际足联的“禁令”,只能依靠现有的球员来冲击下赛季了。

  另外,意甲雷吉纳队的日本中场球员中村俊辅加盟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事宜也已接近尾声,估计转会费为350万英镑。据了解,中村的年薪约为74.8万英镑,他的经纪人正在与雷吉纳商讨具体的转会事宜,具体结果将在今天公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