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诺比利缺席 阿根廷男篮昨日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0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即将开始的男篮斯坦科维奇杯比赛昨天迎来了第一支参赛队伍,奥运会冠军阿根廷男篮顺利抵达了北京,但他们队中的头号球星吉诺比利没有随队抵京。

  尽管飞机晚点并多次转机,但抵达首都机场的阿根廷男篮球员们并没有显出丝毫的疲态。阿根廷队的负责人赫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支男篮同奥运会拿冠军的那一支并不相同,尽管我们的头号球星吉诺比利没有随队前来,但是我们补充了一些很有天分的年轻球员。我们知道中国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特别是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我想,中国男篮应该可以在几年内达到世界顶尖水平。此外,我们此次参赛并不只是为了练兵,我们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力争夺取冠军。”

  而当谈到头号球星吉诺比利因何缺席时,赫尔南德斯表示:“他刚刚在NBA经历了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实在太需要休息了,而且明年他还面临着NBA总冠军的卫冕,况且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也将开始,我们希望他能够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