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张斌怒斥千元话费报道 呼吁媒体不要炒作大郅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3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对于近日在某些媒体上刊登的“王治郅回国出现新动向,张斌上千元越洋电话打到美国”的文章,八一体工大队篮球队领队张斌说,这种报道根本就是捕风捉影,这种报道是对他个人和对八一队形象的伤害。张斌呼吁媒体不要炒作王治郅事件。

      张斌对新华社记者说,他在宁波带队比赛期间,电话账单一共只有45元,他已经把账单打印下来。那篇报道中所说的“数千元电话费”根本是子虚乌有,让当地组委会报销这笔开销就更是离奇的假新闻。他根本就不
认识那个写“千元电话费”的记者,对于他杜撰的这些“细节”感到十分荒唐。

      张斌说,媒体的报道起码应该做到实事求是,他根本没有接受过这个记者的采访,这些报道不仅是对张斌个人诋毁,文章中所说在处理王治郅回国事件上,“双方各退一步”的解决办法,更说明他对八一队和解放军有关规定根本无知。

      关于王治郅事件的发展状况,张斌说八一队和王郅治像以前一样保持着联系,但是最终还需要王治郅迈出最关键的一步。如果有实质性进展,八一队一定会让媒体得到真实可靠的消息,在目前没有具体结果的时候,希望媒体要耐心,不要再写这种耸人听闻的假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郅新闻 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