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捕风捉影:火箭盯上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斯威夫特同意加盟之后,火箭队开始了后卫线的重组:而其中的热门人选之一便是姚明同年的第二号新秀———杰·威廉姆斯。不过火箭队的这次选择有点冒险:2003年的夏天威廉姆斯因为狂飙摩托车严重受伤,此后便一直休战,不过他目前已经恢复训练并宣布复出。如果威廉姆斯同意加盟,火箭队将同时拥有2002年的前两号新秀。

  今年23岁的威廉姆斯在新秀赛季平均每场贡献9.5分、4.7次助攻。但在2003年6月的一
场车祸中,威廉姆斯的骨盆骨折,左腿神经被切断。医生一度考虑过切除他的左腿,但之后顺利进行的三次手术还是保住了他的职业生涯。威廉姆斯在去年5月开始运动左腿,而在2004年11月他完成了车祸以来的首次扣篮。目前威廉姆斯正在乔丹的训练师格罗弗的指导下,每周在芝加哥进行5天的训练。

  威廉姆斯的目标是在10月1日进入某支球队的训练营,已有包括火箭队在内的7支球队对威廉姆斯表示了兴趣,不过冲着这位伤痕累累的球员去的任何球队都必须冒相当大的风险。

  (曾蔚彬)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