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追踪皇马 第3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大忙人”贝克汉姆

  北京时间7月22日11∶00贝克汉姆与罗纳尔多参加商务活动,其他球员参加球迷见面会。其中小贝最忙,除了要参加吉列、某房地产公司的活动外,他还要为阿迪达斯公司做宣传以及为中国的服装界巨头“七匹狼”作秀。

  画外之音1:小贝仍有可能出场

  在吉列公司举行的活动上,球迷关注的依然是小贝能不能上场。小贝微笑着说:“脚虽然还有一些疼,但我会尽力去参加与北京国安的比赛。7月23日晚,我有可能出现在工人体育场上,这主要是因为我喜欢中国。”这个可能将为组委会增加不少门票收入。有球迷故意为难他地问:“会不会来中国踢球?”小贝地说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只是现在,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我会加盟中国的足球联赛。”这个可能如果实现的话,那将极大缓解中国保镖的就业压力。

  “任意球赛”草草收场

  北京时间7月22日19∶10皇马到达泰达体育场进行训练,持续时间达一个多小时,导致央视五套的直播流产。在队内训练结束之后,皇马的球员们将“航海日志”足球开到了看台上,他们还和天津方面的官员进行了合影。任意球比赛直到22∶30才开始。球员们只在三个位置上进行了比赛,第一脚是右侧的直接任意球,第二脚是左侧的任意球,第三脚则是个人盘带之后传给边线的队员。但双方球员表现出来的脚法都不好,配合也不是很理想。整个比赛过程持续不到五分钟就草草结束了,这让购票入场的球迷大大失望。

  画外之音2:800元看任意球,上当!

  花了800元人民币的球迷们终于大呼上当了,皇马简单的训练与去年无异。此前传得惊天地泣鬼神的皇马与国青的任意球比赛更是只有5分钟,不仅巨星们的脚法没有秀出来,相信连陪练的国青小将们都没有热身起来,但皇马人已经卷起500万元走了。(黄嘉鑫)

  皇马今日预定行程

  10∶00-10∶45贝克汉姆与劳尔参加阿迪达斯商务活动,罗纳尔多参加西门子商务活动。10∶45-11∶15所有球员参加三元桥附近的“皇马大道”揭幕仪式。11∶15-14∶00所有人员在北京城内观光。19∶30-20∶30出发至工体,比赛开幕式。20∶30-22∶30皇马与国安在工体比赛,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