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86-74美国明星 中国男篮胜利结束热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86∶74,中国男篮再度击败美国明星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这一阶段的11场热身赛。

  美国明星队的实力是四队当中最差的,这些由曾经效力过CBA的外援组成的球队更像是一支杂牌军,他们虽然拥有鲍勃·希尔这样的名教练,但是却只有10名队员。在上次交手中,美国队就以50∶100惨败在中国队手下。最后一场血战,中国队“首发五虎”与前两场一样———刘炜、朱芳雨、李楠、易建联、莫科。开场后,中国队就取得8∶3的良好开局。队长李楠的手依然热得发烫,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一记三分,在“小李飞刀”的带动下,朱芳雨同样找回神射手的感觉,命中三分,20∶9,中国队大比分领先。

  曾在陕西效力过的戴克、辽宁队的霍夫以及上海队的罗伯特等球员,他们之间的配合还显生疏。中国队轻松取得领先,但是第二节开始后,却接连出现失误。张云松再度出场,他的三分球依然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

  第三节开始后,美国队开始全场盯人防守,但显然队员在尤纳斯的调教下已经适应了高强度的对抗。战至第四节,中国队打得有点乱,而且命中率降低,被对手一度将比分迫近到58∶59。张云松最后时刻发威,先打四分成功将比分拉开,之后接连命中三分,彻底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以86∶74击败美国明星,以2胜1负结束哈尔滨站比赛。
中国86-74美国明星中国男篮胜利结束热身(图)

  替补后卫张云松三分球7投6中,得到最高的19分,李楠和易建联各得到13分,朱芳雨得到12分,刘炜得到5分2次助攻。

  自从尤纳斯上任后,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下周他们将在北京迎来斯坦科维奇杯。

  图:中国男篮再度击败美国明星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近期的11场热身赛。

  (观宇/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