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德国站硝烟弥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丁芳芳 实习生 曾蔚彬)F1德国站比赛本周末即将在霍根海姆赛道火热开战。回到家乡的舒马赫首次流露了他对本赛季的悲观情绪,但仍表示绝不会放弃;雷诺车队阿隆索则充满信心,剑指年度冠军;而积分上排名第二的迈凯轮车队突然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蒙托亚不满球队只看好莱科宁,怒言要在德国证明自己。总之,这个周末的霍根海姆赛道绝对一片喧嚣。

  舒马赫悲观但不放弃

  虽然在家门口比赛,但是已经夺得过七次总冠军的“车王”舒马赫却仍然没有什么信心。他22日表示,不要对他抱太大的希望。“我不想向我的车迷们承诺些什么。我并没有想要获胜,不过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争取站到领奖台上,”舒马赫说,“我必须得承认我现在非常悲观。”“我自己和整个车队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这么慢,如果我们能够搞清楚,问题就全部解决了。”舒马赫说,“这并不是这个赛季的问题,这是很多因素综合在一起导致的,而我们却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找不出问题所在。”尽管如此苦恼,但是舒马赫表示他不会放弃。他说:“这就是体育,有的时候别人做得比你好,但你仍然能够取得胜利。对于我来说,我无法想象没有F1的日子会是什么样的。”

  阿隆索要扩大优势

  阿隆索今年的表现让舒马赫的车王地位大受威胁,雷诺全队上下也对德国站充满信心,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为年终总冠军奠定更好的基础。阿隆索接受采访时表示,迈凯轮是需要击败的对手,雷诺必须取得一定的积分以保持领先优势。“我希望车队能在这里度过一个理想的周末。”阿隆索说。

  蒙托亚挑起车队内讧

  大战在即,迈凯轮在积极备战的时候,却还有一些内部问题。在全年比赛还剩8站的情况下,只有落后阿隆索26分的莱科宁才有可能追上对手。迈凯轮车队已经5年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了,本赛季是他们的最佳时机,车队自然对他“重点照顾”。这却惹怒了另一名车手———上一站英国站冠军得主蒙托亚。他怒言要在周日的比赛中为自己而战。蒙托亚的不配合可能会影响迈凯轮车队的夺冠大计。上图:车王舒马赫首次流露出悲观情绪。(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