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甘愿放弃2000万美元赎金 罗比尼奥终于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传闻终于成为了现实,皇家马德里的银河舰队中又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有“小贝利”之称的罗比尼奥。皇马官方网站昨日宣布,他们已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从巴西桑托斯队引进了罗比尼奥。

  由于罗比尼奥和桑托斯队的合同到2008年才到期,而提前买断罗比尼奥的费用是5000万美元,其中有60%归桑托斯,另外40%归球员罗比尼奥本人。但据经纪人介绍,罗比尼奥
为了实现披上皇马白色战袍的愿望,甘愿放弃了40%的赎金(相当于2000万美元)。因此,皇马最后只需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3000万美元即可。

  皇马从去年就开始运作罗比尼奥的转会事宜,但桑托斯起初不肯放弃这一天才射手,转会谈判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据分析,桑托斯老板特谢拉之所以不愿放弃罗比尼奥,一是担心巴西四大银行会因为罗比尼奥的离去不再向该俱乐部贷款,二是罗比尼奥离开桑托斯队后,特谢拉竞选连任俱乐部主席将毫无希望。

  但如果特谢拉再不放人,罗比尼奥将向国际足联状告桑托斯俱乐部。理由有二:一是桑托斯俱乐部没有兑现去年11月与皇马达成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的口头协议;二是罗比尼奥家庭安全在巴西有问题,必须转移居住地址。

  自从上月的联合会杯赛以来,罗比尼奥和特谢拉就打起了“冷战”。特谢拉指责皇马未经他的同意擅自与罗比尼奥接触,而罗比尼奥则在联合会杯赛结束后拒绝回到俱乐部,他因此错过了12次训练和3场比赛。最后,在皇马满足了特谢拉的要价后,罗比尼奥终于如愿。

  昕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