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伊特生日快乐 亲吻戒指一个送给妻子一个送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次三国赛不仅仅吸引了南京的媒体,西班牙和荷兰国内的一些记者也到了南京,在三国赛的采访过程中,记者结识了一位来自荷兰的同行芬克·古森斯,这个库伊特的狂热球迷也对记者讲述了自己对这次比赛的看法。

  古森斯来自鹿特丹一家电台,她是费耶诺德队不折不扣的球迷,最喜欢的球星当属队长库伊特了。在交谈中记者还了解到,古森斯对足球非常感兴趣,此次不远万里来到中国
,就是为了喜爱的费耶诺德队和库伊特加油。

  “民族队比不上费耶诺德队!”古森斯直言不讳。“不管是从技术战术上还是从对待比赛的态度,以及场上的动作来看。”古森斯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我们打得很不错,进了很多球更获得了冠军,尤其是库伊特进了两个,他一共进了四个球,他太棒了。”由于赢得了比赛,古森斯显得非常兴奋。“今天是库伊特的生日,他的表现很不错。你看到他的庆祝动作了吧,他每次都会吻两下他的戒指,一是给他的妻子,还有一个是给他的女儿的。”

  在离开场地的时候,记者还注意到刚刚从更衣室出来的库伊特已经被队员教练等众人包围,四个进球加上生日,“寿星”库伊特昨晚恐怕要睡不着觉了。(胡喆 田园圃)

  (编辑 田木)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