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希丁克入主澳洲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希丁克来了,不过是兼职。”澳大利亚媒体形容希丁克正式成为该国国家队主帅时这样说道。澳大利亚国家通讯社证实,澳大利亚足协已经正式宣布希丁克出任国足主教练,“我们认为希丁克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我们希望他能带领我们顺利通过附加赛并进军世界杯决赛圈。他有辉煌的职业生涯和骄人的记录,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国际级教练将我们带到德国。”

  21日下午,希丁克本人也确认自己将执教澳大利亚队。尽管希丁克已经入主澳大利亚队,但是他现在依然还兼任埃因霍温的主帅,直到11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大洋州冠军与南美第五名的附加赛以后,他才会辞去埃因霍温主帅一职。在这件事情上,他已经与埃因霍温俱乐部达成一致。但如果澳大利亚队成功晋级世界杯的话,他将全面接管该队。在韩国的和平杯埃因霍温11平里昂队的比赛后,希丁克承认了自己准备打两份工,“我们会尽量完善细节,11月以前我会打双份工,然后看看能否晋级世界杯。”对于埃因霍温,希丁克认为,“我会继续在埃因霍温的工作,我在那里的合同会继续得到尊重”。

  如今他愿望成真,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在不久前的联合会杯赛中,澳大利亚队三战三败,主帅法里昂被解雇。二是希丁克带领韩国队在2002年创造了奇迹,而澳大利亚人又迫切希望该奇迹在32年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澳大利亚队身上重现,因此在众多候选人中,希丁克最终脱颖而出。

  作者:王长艳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