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殷携五弟子巡营:希望从你们当中能走出更多的曲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上午10时,中能之夏“双星”足球夏令营在天泰体育场外场欢乐开营,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带领队长马永康、曲波、隋勇、孙新波和李帅5名弟子前去捧场,殷铁生期待参加夏令营的小球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我希望从你们当中能走出更多的曲波”。

  据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介绍,中能集团接手足球以来,非常注重后备力
量梯队的建设,截止到目前,先后注入数十万资金,用于建设和完善各级梯队建设。与此同时,中能俱乐部把眼光放得更远,决定利用暑期举办足球夏令营,在培养本市小学生足球运动兴趣的同时,也希望能从中发掘好苗子,充实到梯队大力培养。

  今天上午10时,夏令营正式启动,向来非常关心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殷铁生抽出时间,带着队长马永康、队员曲波、隋勇、孙新波和李帅前来捧场。在启动仪式上,殷铁生对参加夏令营的小球员们提出了衷心的希望,“这个机会非常难得,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像中能队的大哥哥们一样,认真投入,刻苦训练,我更希望从你们当中,能走出第二个曲波,走出更多的曲波”。

  启动仪式结束后,70名小球员按照一二、三四和五六3个年级段,在冷波等梯队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首堂训练课。这次夏令营将持续一个月,每天将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殷铁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