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取消见面会 应付任意球--皇马大腕忽悠球迷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5 半岛都市报

  上午,原定的球迷见面会临时取消,他们涮了北京球迷,晚上,他们在天津的任意球表演也是草草收场,引来了球迷的一片“退票”声,皇马的随意改变计划已经到了让球迷忍无可忍的地步。“他们太不尊重咱们球迷了,我今后再也不会看皇马的比赛。”当昨天皇马的天津之行结束时,一位女球迷哭着对记者说。

  见面会临时取消

  上午11时,100多名球迷等在昆仑饭店二楼的会议厅门前,按照计划,这里将有一个皇马球星与球迷的见面会。但与昨天的欢迎仪式一样,一直到12时30分,皇马群星依然不见踪影,百无聊赖的球迷只能和小贝的广告牌合影,警戒线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主办方无奈宣布:由于皇马行程有变,球迷见面会只能取消。

  “又取消了?他们到底说话算不算数?”愤怒的球迷们叫喊起来————今天下午,皇马已经取消了一个球迷见面会。一个从哈尔滨赶来的女球迷最为气愤,她专门在昆仑饭店包下了房间,就是为了能和心中的偶像劳尔来个近距离接触,但连续被皇马忽悠,她的耐心也撑不住了,“真没想到他们这样,太不尊重人了。”说着说着,她将手中的劳尔大幅画扔到了垃圾筐。

  任意球只演五分钟

  忽悠完了北京球迷,天津球迷成了下一个倒霉的对象。下午,在泰达球场,两万多名球迷等待着皇马球星的到来,像往常一样,这些大腕们又一次迟到了半个小时。皇马球星们结束了训练之后,球迷们终于等来了激动人心的任意球表演,但他们再次失望了:尽管按照计划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等三名队员在训练后来到球场一侧准备参加活动,但国青小将只是进行了两脚热身,任意球表演便宣告结束。

  也许是考虑到还要赶回北京休息的原因,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等三名队员改变了活动内容。他们走到角球区附近为中路包抄的国青队员进行传球练习,但三人只进行了一次传球后,所有活动便宣告结束,整个过程只进行了五分钟,炒作得沸沸扬扬的任意球表演就草草收场。“这样就结束了?”球迷们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过了一会,看到皇马球星们离场,球迷们都感到被欺骗了,“退票!皇马是大骗子!”球迷发出了怒吼,一些从北京追随过来的球迷更是无法忍受,将手中的看台票撕得粉碎。

  小贝今晚登场无碍 戏言将来有可能加盟中超

  从7月20日抵京后,经过两天的休息和调整,贝克汉姆的脚伤已基本恢复,他本人今天也表示将会出现在明晚皇马与国安的比赛中。

  在皇马21日的首次训练中,小贝虽然只和大罗进行了慢跑,但皇马的队医称,小贝的伤已经不碍事了。当晚10时30分,小贝还和皇马全队逛了北京燕莎购物中心,从他走路的姿态来看,已看不出任何受伤的迹象,他为两个儿子精心挑选了两个坦克模型。而昨天上午在和罗纳尔多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贝克汉姆也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受伤是经常的事情”,而自己的脚伤经过按摩和理疗之后基本恢复,今天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上场没有问题。

  对于自己离开皇马的传闻,小贝表示自己的儿子、家人都在马德里,而且近两年皇马没有获得任何冠军,本赛季,他会帮助皇马获得至少一座冠军奖杯。在回答球迷提问时,小贝还戏言:“至于加盟中超,现在还没有任何迹象,也许,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呵呵。”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天津7月22日电)

  球员频繁走穴卢帅暗示不满

  本报天津7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球星们四处作秀,俱乐部大笔赚钱,只有主帅卢森博格一个人郁闷。不过在俱乐部的规划下,他只能无条件服从。今天下午,在天津的训练结束后,卢森博格告诉中国记者们:“面对问题你总要寻求聪明的解决办法。”

  从北京昆仑饭店抵达泰达体育场要花费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代价则是皇马只能在这里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对于这些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有苦难言,他只能无奈地告诉记者:“对于这样的选择我无法评述,不过对于这里的球迷肯定非常有必要。”卢森博格承认,这样的拉练肯定会非常疲劳。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卢森博格认为:“北京的天气确实非常潮湿闷热,我希望和现代队的比赛中,球员们尽量采取控制球战术,减少体力上的消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