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昨日圈定22员战将 李小鹏、李毅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苗卫国) 再过一周,国足主帅朱广沪就将率队出征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今天下午,足协公布了朱广沪圈定的22人名单。在这个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不久前在荷兰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国青小将有6人入选,而泰山队队长李小鹏和深圳的李毅落选,一个月前刚穿上国足战袍的中能门将李帅也榜上无名。

  东亚四强赛将于7月31日打响,这是朱广沪挂帅后国足迎来的首次正式考试,如果输
得太惨,必将引来包括足协在内各方的不满,所以,朱广沪在选拔最终赴韩参赛的22人名单时相当慎重。首先,郑智和肇俊哲两名主将的因伤缺阵,让朱广沪在中场人员的配置上感到非常头疼,几经权衡之下,他决定将周海滨、赵旭日、陈涛和蒿俊闵4名在世青赛上表现抢眼的中场选手列入名单,以确保中场攻守平衡。而泰山队队长李小鹏这次没能入选。

  前锋线上,谢晖和李金羽依然是朱广沪最信赖的,同时,朱广沪还钦点了来自上海申花的国青小将郜林,希望这位非常全面的小将能丰富国足的得分手段。后防线上,朱广沪召进了在世青赛上好评如潮的小将冯潇霆,他将和李玮峰联手出任中后卫。而在门将的位置上,朱广沪只带刘云飞和李健两人赴韩,正处在禁赛期间的李蕾蕾最终还是没能获得足协的“赦免”。

  22名国脚将于7月25日15时前到国足报到,随即全队开赴香河基地投入备战。附国足22人名单:

  申花:谢晖、杜威、孙祥、郜林;大连:季铭义、邹捷、冯潇霆、赵旭日;天津:刘云飞、曹阳、蒿俊闵;鲁能:李金羽、周海滨;重庆:李健;北京:徐云龙;辽宁:王亮;国际:李彦;四川:张耀坤;武汉:郑斌;沈阳:陈涛;深圳:张永海、李玮峰。“我还年轻,我属于未来”李帅落选早有预料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苗卫国) “其实我早就预料到自己这次会落选,没什么遗憾的,我还年轻,我属于未来”!当得知自己无缘本期集训和赴韩参加东亚四强赛之后,中能主力门将李帅没有任何遗憾,因为他对自己的实力坚信不移。

  据记者了解,国足守门员教练徐韬对李帅非常青睐,对他上次集训的表现也相当满意,只不过东亚四强赛报名人数所限,加上李帅本人入选国足时间过短而最终落选。今晚李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早就预料到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上次能入选国家队,我更是没有预料到。我今年才22岁,还很年轻,这次没能参加东亚四强赛没什么,我还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中。我相信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今后不会没有机会,我属于未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