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我是一名球员 我的品位在不断进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01 潇湘晨报
贝克汉姆:我是一名球员我的品位在不断进步(组图)
  昨日上午10点,“吉列-皇马最具风尚球迷颁奖会”上,贝克汉姆应邀出席。面对热情的中国球迷,他也打开了话匣子

  “我首先是一名球员。”小贝的这句话,听上去有点像《喜剧之王》中周星驰的经典对白——我是一个演员。

  昨日上午10点,由本报评选出来的幸运球迷浣雯婷终于有了和“万人迷”贝克汉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吉列-皇马最具风尚球迷颁奖会”上,小贝应邀出席。面对热情的中国球迷,时尚先锋小贝明确表示,踢球是他的主业,至于时尚,只是他个性的代表。

  北京国安

  今日19:20

  央视五套直播

  皇家马德里

  请留意节目变更

  如何看时尚——

  品位不断进步


  “随着年龄增长,我的品位也在不断变化,我始终要让自己的品位进步。”这是小贝对时尚的诠释。

  “我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刮胡子,这让我觉得一天都很清新”,谈到时尚,贝克汉姆没有忘记给自己代言的品牌做宣传,“其实时尚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有一个整洁的外表。

  对于始终抓住时尚前沿的秘诀,小贝毫无保留,“我要让自己觉得舒适,这一点很重要,在适当的时机就要作出适当的变化。”

  贝克汉姆认为,自己首先是一名球员,然后才是一个时尚青年。谈到足球,小贝更加乐观:“我有优点和缺点,要击败对手,必须要用到优点,这就是我的风格。”

  对于自己以后的风格是什么样子,贝克汉姆笑着说:“我绝对不会再去穿10年前的衣服,时尚总是在进步的。”
贝克汉姆:我是一名球员我的品位在不断进步(组图)
贝克汉姆:我是一名球员我的品位在不断进步(组图)
不离开皇马——

  我在这里很好

  “我在皇马很好,为什么要离开。”面对他要回英格兰的传闻,小贝的第一反应是回击。

  两年前,贝克汉姆从如日中天的曼联队负气出走到皇马,成为银河战舰中的第六位世界巨星。遗憾的是,连续两年,皇马都在西甲联赛中丢掉了冠军;在冠军联赛中也先后被摩洛哥和尤文图斯队淘汰。更麻烦的是,从小贝刚到皇马的那一刻起,关于他要返回英格兰的传言从来没有停止过。

  “我在皇马很好,为什么要离开”,这是贝克汉姆对此的第一反应,“我的孩子们在马德里很快乐,除了英语,他们以后将学会西班牙语,这对于他们的未来很有好处。另外,维多利亚也非常喜欢我们在西班牙的生活,我们都不想离开。对我来说,关于我要转会到切尔西、托特纳姆的传言都不是真的。”

  德国世界杯——

  英格兰要努力

  “世界杯所有的比赛都很难打,我们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早已被小贝锁定。

  从1998年世界杯上的红牌到2002年的惜败,小贝在英格兰队的两次世界杯经历都以失败而告终,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将是他第三次参加,这也很可能是小贝最后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对于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小贝表现得很冷静:“我们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

  明年的德国世界杯被认为是英格兰队一次最好的机会,老将的成熟、新人的崛起,英格兰队目前被很多人看好,但队长贝克汉姆却认为现在要把注意力放在预选赛上,“现在我们要做的首先是要从欧洲区的预赛中出线,然后才是世界杯,现在全队都在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中国很美妙——

  对现代会上场

  “我的确是受伤了,但请放心,我会在对现代队的比赛中上场。”小贝对今晚的比赛给出了答案。

  就在皇马来华前夕,小贝脚部受伤,但最后小贝还是如约前来。“我的确是受伤了,我想昨天的训练大家也都看到了,我没有参加有球训练”,小贝没有否认受伤的事实,“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这是一个美妙的国家,我想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说了,这里有着美丽的城市和热情的球迷。我期望着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上场,听到球迷们的欢呼。”

  结束采访时,小贝留下了一个悬念。当记者问他有没有考虑过今后来中国踢球或当教练时,小贝处理得很巧妙:“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和皇马在一起,在比赛中亮相。” 本报特派记者 季伟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