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毅大帝”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01 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大名单,深圳队的李毅与李霄鹏、杨璞意外落选,而在荷兰世青赛上有出色表现的陈涛、冯潇霆等六名小将入选。

  入选22人大名单的六名国青小将是世青赛中攻入三球的陈涛、被国际足联评选为希望之星的国青队长冯潇霆。另外入选的四人为赵旭日、郜林、周海滨和蒿俊闵。

  李毅的落选,主要原因应该是近期其在深圳健力宝队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在中哥热身赛的表现也同样让人失望,近期网络爆炒“李毅大帝”奚落这位朱广沪器重的弟子,应该也是原因之一。而李霄鹏和杨璞的落选,则表示朱广沪准备吐故纳新,与老将的状态逐渐下滑相比,国青小将的势头给了朱广沪试验新人的理由。

  东亚四强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6日在韩国举行,中国队将首战韩国队。特派记者 季伟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