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将徐翔一米板丢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肖竹)昨晨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男子一米板争夺中,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以489.69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徐翔和王峰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队连续4天无缘金牌。

  川将徐翔是上届世锦赛一米板冠军,广东老将王峰则是2001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两人此次联手出击也显示出中国队盼望夺金的急迫心情。然而,在年仅20岁的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的强力冲击下,两位中国选手只能甘拜下风。德斯帕蒂从首轮就开始领先,他的每个动
作都做得完美无缺,相反徐翔和王峰前三轮连续出现失误,决赛赛程尚未过半,冠军实际上已产生。

  赛后,两名中国选手异口同声地表示,德斯帕蒂已成为中国队的头号对手。中国队教练刘恒林认为,德斯帕蒂的技术十分出色,表现也极为稳定,即使徐翔和王峰发挥出100%的状态也难以战胜他。这位选手今年只有20岁,未来几年内他肯定将成为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对手。(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