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新帅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活塞队昨天在底特律宣布:菲利普·桑德拉斯接任布朗,担任活塞队的主教练。

  活塞刚刚结束了与老帅布朗的合同,24小时后就和桑德拉斯签署了一份长达4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协议。布朗同活塞的合同本来还有3年,但这次等于被活塞以700万美元买断,然后给了布朗包括随便到任何球队执教的自由。

  桑德拉斯在森林狼队当了9年多的主教练,率领球队打进上上个赛季的西部决赛。上个赛季,桑德拉斯因森林狼队的成绩严重滑坡,在2月份被炒鱿鱼。桑德拉斯说,他清楚活塞对他的期望很高,但他并不感到有什么压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颇为自信地说;“我接手的队伍有一些都曾经不怎么样,但后来都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所谓压力是自己给自己找的,对我来说,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就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压力。”与森林狼队不同的是,活塞队没有像加内特这样的大腕球星,但并不是没有能人,包括去年夺冠和今年总决赛时的首发“五虎将”,都依然留在队中。

  布朗现已同尼克斯俱乐部篮球部主席托马斯对过话,尼克斯很希望布朗执掌尼克斯队的教鞭。布朗的经纪人格拉斯说,他希望布朗在几周后能选择好去向。

  (卡卡)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