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子双保险失灵德斯帕蒂1米板再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两位前任冠军徐翔和王峰组成的中国“双保险”昨天没能在男子1米板上生效,冠军被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摘得。这是德斯帕蒂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两名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本土作战的德斯帕蒂表现始终稳定,无论是预赛、半决赛还是在决赛中始终占据着领先地位,当别的选手有稍微大的闪失时,他几乎是零失误,他的夺冠成绩是489.69分。20岁
的德斯帕蒂在赢得男子3米板冠军后就成了当地的“英雄”,他在获胜后首先感谢的就是家乡父老:“在主场比赛的气氛太好了,观众的欢呼声让我终生难忘!我想,我的水平达到了巅峰,以前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相信我还可以能继续提高。”卫冕冠军徐翔和王峰分别以445.68分和445.56分分列二三位。

  在男子1米板上征战了7年的徐翔认为:“这是我所参加过的最精彩的比赛!我觉得,德斯帕蒂绝对会是中国男子跳水在未来几年里的最大对手!”目前,加拿大跳水队已经收获了3金,超过了中国队的2金,但在奖牌榜上中国仍以7:4领先东道主。

  在花样游泳的个人比赛决赛中,法国名将德迪厄以完美的艺术表现力征服了观众和裁判,以99.0012分获胜,俄罗斯和西班牙选手分获第二、三名。在女子水球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两连败的中国队再遭重创,以2:18惨败于卫冕冠军美国队。

  今天,世锦赛将决出女子单人三米板和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以及公开水域女子25公里项目三枚金牌。奥运冠军郭晶晶将与吴敏霞联手出击女子3米板,为连续四天来“断金”的中国跳水挽回颜面;在2003巴塞罗那世锦赛中获得第七名的顾贝贝/张晓欢将在花样游泳双人自选决赛中为争取好成绩而做奋力一搏。

  (小雪)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