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焦皇马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26 深圳商报

  小贝今晚登场无碍

  21日晚10时30分,小贝和皇马全队逛了逛北京燕莎购物中心,从他走路的姿态来看,已看不出任何受伤的迹象,他为两个儿子精心挑选了两件坦克模型。而22日上午在和罗纳尔多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贝克汉姆也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受伤是经常的事情”,而自己的脚伤经过按摩和理疗之后基本恢复,今晚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上场没有问题。

  保安和球迷动手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为此次皇马北京之行提供的总保额共计人民币9000万元,安保人员自然不敢马虎;但一边是近乎疯狂的球迷,一边是如临大敌的保安,双方发生冲突在所难免。

  22日中午,由于主办方与高德公司的关系没有协调好,原定皇马众星与球迷的见面会取消了。此时,酒店里聚集了大批球迷和追星族,下午4时30分左右皇马球员陆续从会议室走了出来,准备乘车前往天津。就在下楼的过程当中,球迷准备往前涌,突然有保安和球迷打了起来,双方都动了手,场面一度很激烈,最后在保安人员的协助下这场争斗才算平息下来。

  皇马巨星忙赶场

  皇马巨星们在21日好好休息了一晚后,昨天终于出动了。大罗、菲戈、小贝为了赞助商的活动频繁赶场,下午还驱车去天津训练表演。

  22日上午,贝克汉姆出席了自己代言的某男士用品的球迷见面会;罗纳尔多和菲戈还参加了某品牌汽车在京的宣传活动,他们进行了球技表演后,还亲自驾驶该品牌的汽车一展车技。

  19时,皇马抵达泰达体育场,现场聚集了两万多名观众,观看这场训练课的最高票价达800元,预计皇马这趟天津之行将进账500万元人民币,晚上他们赶回北京休息。皇马国安下赛季签约

  世事难料。就在皇马与国安的合作即将成行之际,由于一些法律上的细节问题,此事被推迟到下赛季,但两家俱乐部的合作已成必然。皇马已经决定要培训国安的年轻球员。

  对于为何未能按计划签约,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昨日说:“由于语言和文化差别,双方交流需要一个过程。庆幸的是,在皇马了解到中国足球的真实环境后,各方所做的一切仍然是在推进双方的合作。虽然签约工作还没有完成,但双方在各方面的合作却没有因为签约的问题而停止不前。比如,皇马已经决定要从国安带走四五名年轻球员到皇马培训。”(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张华伦寇国莹)

  7月22日,罗纳尔多(右)和菲戈来到北京京港汽车公园参加某品牌汽车驾控之旅的活动。(新华社传真照片)

  作者:特约记者张华伦寇国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