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作秀5分钟卷走500万 球迷受骗高喊“退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36 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亮相天津,任意球“大战”草草收场

  由于昨天皇马一行下午5点左右才从北京出发赶赴天津,因此原定的在5点半进行的训练及“任意球”比拼,一直推迟到晚7点半才拉开帷幕。令人瞩目的皇马巨星VS国青小将的任意球对决,仅仅持续了5分钟就草草收场。

  球迷高喊:退票

  在球迷的热烈欢呼和期盼中,小贝在几大巨星中率先走出体育场,罗纳尔多等也随后陆续出场。全队在球场内先进行了一系列热身准备活动。随后进行了半场分组对抗,分组并没有按主力及非主力平均划分,而是随意地分成了两组,整个对抗过程过于平淡,球迷们也未能如愿看到众巨星华丽的脚法。

  大约一个小时后,与中青“切磋”球艺的活动才开始。皇马出场的3名巨星是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6名国青小将分别是赵旭日、卢琳、张烁、于海、毛彪、毛剑卿。按“1名皇马巨星+2名国青小将”的分组原则,9人分成3组进行任意球表演。整个过程进行了3分钟左右就匆匆结束,上场9人的任意球射门表现一般,脚法控制方面不是特别精湛,只有贝克汉姆、齐达内和毛彪破门。而随后的“2过1”更是敷衍了事,整个所谓的“比拼”一共只有5分钟左右,与赛前宣传的内容有很大出入。对这种名不副实的行为,全场球迷大声斥责,并齐声高喊:“退票!退票!……”

  天津行每分钟2万元

  为了承办昨天的比赛,天津方面掏出了500万元人民币,这才换得让大腕们在泰达体育场训练的机会。不过,皇马全队只在天津停留4个小时。平均下来,皇马的每分钟就价值人民币2万元。

  即使这样,主办方仍然赚得不少。通过寻找主赞助商和副赞助商,天津方面已经收回了这次活动的全部投资。而能容纳4万多人的体育场出售了3万张左右的球票,价格分别为100元、200元和300元。主办方赚了个盆满钵满,而真正利益受损的只有痴心的皇马球迷。

  早报记者闻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天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