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天七星全部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对于各界对这几天皇马安排的质疑,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保证今天与现代队比赛的质量,皇马七大巨星———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菲戈、欧文、卡洛斯以及卡西利亚斯全都要上。

  对于上万人来看训练,卢森博格表示,“这么多人来看训练,虽然在我带皇马的时候是第一次,但在我执教巴西队的时候,有的时候球迷会超过4万人。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是
这里的球场,这是一座不错的球场,我希望能在这里进行一场较量。”

  对于近来皇马行程的混乱,以及球迷对今天比赛皇马态度的担心,卢森博格信心十足地表示,“如果他们没有受伤,我们将尽量安排他们上场,达到我们比赛的目的。”不过,卢森博格也表示,“很多突发情况是不能预料的,如果他们在上场一分钟就受伤的话,我将把他们换下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方珲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