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气愤商业活动过多 任意球大赛草草收场被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果说皇马到达北京的第一天已经心烦意乱的话,那昨天的天津之行,似乎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让人疑惑的是,人见人爱的皇马竟然在表演赛上遭遇了嘘声。皇马到底怎么了?

  冲突首先从昨天上午开始,原本上午进行的七匹狼商业活动,竟然没有一名皇马球员出现,改在下午3点之后,皇马依然不接招。究其原因,此前皇马曾经将昨天上午安排了一个奥迪的发布会,而这个皇马主赞助商奥迪的活动是皇马自己操办的,并且将地点放在了东
方广场,但主办方和安保机构以“安保不能保证”为由取消了皇马自己的安排。昨天竟然又加上了一个七匹狼的商业活动,在这种情况下,非常气愤的皇马决定不参加了。

  此外,据记者了解,“流产”的任意球大赛原本并不在皇马中国行的安排中,但在皇马抵达之后,阿迪达斯公司主动要求增加这个活动,并得到了皇马方面的同意。不过,当皇马抵达球场之后才发现,他们原以为的小活动竟然被主办方炒作成了重头演出,加之任意球比赛规则不详,在理解出现巨大分歧的情况下,皇马与几名中国球员也就点到为止,草草收场了。至于央视为何取消转播,知情人士的解释是由于皇马推迟了训练赛时间,在节目档期上引发了冲突,故而临时取消了转播。

  从混乱的场面来看,皇马似乎是占了便宜还卖乖,自是难辞其咎。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安排皇马中国行的各个方面的操办人是不是还应反省一下?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宋曦方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