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万人齐声嘘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任意球比赛草草收场皇马天津行引来球迷不满

  罗纳尔多的保镖险些被球迷冲倒,泰达足球场内球迷在到处乱跑,央视突然取消了天津行任意球比赛的直播……在经历了香河之乱,北京之乱之后,皇马昨天“天津行”又在乱哄哄之中开始,又在乱哄哄之中结束。

  天津行安保形同虚设

  按照当地组委会的安排,皇马在抵达天津之后,将先抵达天津天保国际大酒店接受天津市政府领导、体育局几位领导的接见,以及在那里享用茶点。

  但当皇马抵达天保国际大酒店的时候,已经守候了一个多小时的球迷和记者显得焦躁不安,一群球迷冲过了原来拉起的警戒线,向诸位巨星奔去。由于对这样的情形始料不及,罗纳尔多的几位高大保安几乎被疯狂的人群撞倒。当然,在泰达体育场内也好不到那里去,由于不时有球迷冲进场内索要签名,体育场内多次出现了保安和球迷“老鹰捉小鸡”的一幕。

  天津行安排乱作一团

  皇马的训练在19点,比原计划推迟了半个小时。在现场将近3万名球迷的呼喊声中,小贝和肥罗也加入大部队的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小贝的伤基本上已经恢复,在随后的分队比赛中,他多次传出好球。

  19点36分,皇马开始打分队不久,坏消息传来,央视已经停止了比赛的直播。记者看到场内央视的几位主持人一脸茫然,现场指挥的张斌脸色凝重。不一会儿,记者突然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场地的另一端将原本用作任意球比赛人墙的挡板抬开,原定的任意球比赛也就宣布取消,随后小贝,劳尔,齐达内和中青小将只简单进行了应景式的传中射门表演。看到这样一幕,球场内响起了阵阵嘘声,看得出好多球迷是冲这个任意球比赛过来的。

  这样的一场训练赛吸引了将近3万名球迷。按照合同,皇马一个半小时的表演赛将卷走600万人民币,但如此混乱草率的表演值么?

  对于这个疑问,天津籍的守门员刘云飞无奈地说道,“这就是商业活动……”前冠城小将赵旭日则表示,“我们也搞不懂,一会说踢,一会说不踢,怎么回事?”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方珲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