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国足名单昨敲定,中青队6小将入选 深足“二李”未在其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4: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2005年东亚四强足球赛将于7月31日在韩国仁川开赛。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了此次比赛22人名单。郑智、肇俊哲因伤缺阵,无缘本次集训。

  从这份名单上看,以往“国脚大户”的深圳队大幅度裁员—只有李玮锋和张永海两人入选。近期状态不佳的深足前锋李毅未被列入名册,而在联赛中严重违纪的“一号门将”李雷雷虽然在四强赛前能复出,但朱广沪还是在最后关头选择了放弃。

  此外,国足主帅朱广沪一口气招进了6名国青队员,这也预示着老朱着眼于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界杯,而为此大力培养年轻球员的态度。

  国足此次集训将从本月25日开始,在香河基地训练四天后,29日上午中国队将前往韩国参赛。

  国足名单如下,申花:谢晖、杜威、孙祥、郜林;大连:季铭义、邹捷、冯潇霆、赵旭日;天津:刘云飞、曹阳、蒿俊闵;山东:李金羽、周海滨;重庆:李健;北京:徐云龙;辽宁:王亮;国际:李彦;四川:张耀坤;武汉:郑斌;沈阳:陈涛;深圳:张永海、李玮锋。(朱健)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