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授艺国青小将 没罚定位球,只喂传中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4: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赛前渲染得很浓烈的劳尔、齐达内、贝克汉姆同6名中青小将的任意球比赛被证明是一场平淡的约会。这是昨晚整场训练表演的平缓结尾,而不是原先认为的精彩高潮。

  6名国青小将赵旭日、于海、卢琳、毛彪、张硕和毛剑卿早早就来到场边等候,但显然,这里不是他们的舞台。在皇马训练结束之后,他们才得到了和巨星见面的机会。他们有些腼腆地和三名巨星握手,然后有些紧张地在巨星面前开始表演。

  他们首先分别主罚禁区边沿的直接任意球,三位巨星站在一旁观看,不时送上礼貌的掌声。6名国青小将的罚球大多是“温吞水”,没有高得离谱,但命中率并不高,6人中只有于海利用门将刘云飞的一次判断失误破了网。

  在增加的一个项目中,国青小将在大禁区前绕过障碍后传球给位于底线处的三大巨星,后者回传门前再由国青小将打门。在这个环节中,三位巨星才算是和国青小将直接配合。当然,这带有明显的“搪塞”味道。晶报北京7月22日专电特派记者李宏文

  作者:李宏文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