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智星、董方卓随队小小罗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4: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香港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葛桦苏晓)鲁尼、范尼、费迪南德等曼联球星22日抵达他们亚洲之旅的第一站香港,然而葡萄牙球星小小罗却没有现身。

  尽管曼联此前已经两度访港,但这一次“主力红魔”基本到位,除队长基恩、布朗等几位有伤球员没能随队来访,其他球星包括球队新签下的韩国球员朴智星都于中午抵达香港。然而众星现身香港机场时,惟独不见小小罗。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解释说,小小罗因为父亲身体不佳,未能随队赴港。但他在料理完家事后会尽快赶来,希望他能赶在23日的比赛之前来到香港。

  当曼联众星在香港机场露面时,锋线两位超级杀手鲁尼和范尼似乎人气最高,他们的名字在香港球迷的尖叫声中出现频率最高。

  此外,来到香港的曼联队中有两张亚洲面孔格外醒目,其中一个是韩国球员朴智星,另一个就是被租借到比利时踢球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虽然加盟英超,但还未曾为曼联踢过一场球。弗格森透露说,他将在北京第一次穿上曼联的球衣上场比赛。

  作者:记者葛桦苏晓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