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安打人事件追踪)酒店用小贝签名向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13 新京报

  被打球迷称无法辨认该签名是否真迹

  本报讯 (记者 朱明 实习生张楠徐显强)继本报昨天报道皇马球迷与保安在饭店内发生两起冲突事件后,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昆仑饭店保卫科的刘经理。

  据刘经理解释,那天与球迷发生冲突的保安并不是饭店的内保,而是皇马从保安公司
聘来的人。“而且我们也已经找到那两个女孩子跟她们道过歉了,大家都觉得可以理解。我们的工作是在饭店内维持秩序,同时也不能影响客人的正常活动。今天我们也在安保工作上做了一些调整,我们新的规定是如果球迷们没有过激的行为,比如说强硬拉扯球员,正常的签名合影只要球员本人愿意,我们都不会强硬阻止。”据那两名受害女球迷讲述,前天晚上饭店保卫科负责人的确亲自拿着果盘到她们房间来道歉,而且还答应给她们一张偶像小贝的签名。但两个女球迷介绍,饭店最后送来的签名根本无法辨认是不是小贝的亲笔签名。

  但无论签名是不是真的,昨天昆仑饭店的安保情况的确有所改进。在球员自愿的情况下,保安包括贴身保镖都只是围在球员身边保护,等球迷全部签名合影完后,再保护球员离场,或是直接开道护送球员,并没有前天那样失控的场面发生。而球迷们也因为满足了要求,渐渐控制了自己激动的情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