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信领导今宴请皇马 “皇京”谈判开始走高层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11 新京报

  本报讯签约不成并不代表合作破裂,中信同皇马的谈判仍在继续。今天晚上皇马将在工体同北京现代队进行比赛,而在这皇马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之前,中信集团公司高层将于上午11点在京城大厦宴请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行。

  由于比赛结束已经将近深夜,皇马明天中午就要离开北京,所以今天中午可以说是欢送午宴。中信集团所有高层都将出席这次午宴,中信董事长王军和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
士林都将出席本次会议。尽管中信集团全部高层都将出席这次午宴,但双方仍然不会签约。双方只是进行常规性理解接触,并且继续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尽管弗洛伦蒂诺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主席,同时也拥有自己的公司。据罗宁介绍,弗洛伦蒂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建筑和排污。这表明,即便抛开皇马同国安的合作,弗洛伦蒂诺本人的公司同中信集团也有着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和可能。

  中信集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拥有广泛的空间,其负责的“鸟巢体育场”更是奥运项目的焦点,弗洛伦蒂诺在这些非体育领域同中信集团发生关系存在着更广泛的可能。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到中信国安集团,再到中信集团,弗洛伦蒂诺逐渐接近核心内容。

  同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合作暂时搁浅后,弗洛伦蒂诺把目标转移到中信集团。一顿普通的午宴,一轮新的较量开始了。

  (肖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