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长岛密会总裁托马斯 尼克斯进入布朗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刚刚离开活塞的老帅拉里·布朗在纽约长岛面见了尼克斯总裁托马斯,讨论下赛季执教尼克斯的可能。

  目前,布朗正在辅导一个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一个去向充满疑团的名人堂教练的出现,足够让这个训练营吸引众多记者。“毫无疑问,我对尼克斯是有兴趣的。”布朗没有让记者们失望,不过接下来的话却仍然是千篇一律的外交辞令,“我仍需要考虑,我要考虑自
己的身体,考虑我家人的感受。”

  其实,值得布朗考虑的也许更应该是尼克斯的阵容,在多年执教生涯中,现在的尼克斯大概是最不适合他风格的一支球队。尼克斯刚刚转走了穆罕默德和科特·托马斯,这里不再有布朗喜欢的强悍大个;尼克斯的主将是马布里,有艾弗森之牛而无艾弗森之才的球员在布朗心目中的印象可想而知,在梦六队中他就曾和布朗有过矛盾;尼克斯的外线攻击手是理查德森、克劳福德、休斯敦和已过巅峰期的哈达威,都不是布朗需要的稳健型球员。

  既然布朗不喜欢尼克斯球员,他的到来自然也未必是尼克斯球员乐意见到的事情。马布里从来都不喜欢布朗。“在拉里手下打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他要求很多。”马布里说,“你需要打出自己的能力,又要满足他的要求,至少这对我是一种挑战。”在奥运会期间,马布里曾对布朗的进攻提出过质疑,“他要求我们传球传球再传球,问题是平时那些球我们往往习惯于出手,而且多半能投中。”马布里的话很快传到布朗耳中,当然短短的奥运之旅双方没必要发生龃龉,但现在情况就不同了。

  执教这样一支球队,布朗当然需要慎重,能不能获得成功是他必需担忧的问题。同样,这也是托马斯需要担心的,在NBA里,换教练比换大牌球员要更容易一些,因此当球员与教练不合,迁就球员是总裁们往往作出的选择。托马斯已经否认了会交易马布里的传言,也许这对布朗不是个好消息。

  作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