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有心插一杠豪赌姚明同级生 状元榜眼相聚休斯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如愿获得2000年榜眼新秀斯威夫特、勉力挽留琼·巴里、继续寻找属意的优秀球员,如今的火箭,正在为新赛季的阵容动足脑筋,而威廉姆斯也是他们关注的人选之一。作为姚明的同级生,如果火箭最终真的将赌注押在这位阔别球场两年的“老新秀”身上,2002年的状元和榜眼将有望在休斯敦携手合作。

  与姚明一年一个进步的日渐风光相比,当年的榜眼秀威廉姆斯则明显要凄惨很多。
早些时候,当有记者在采访姚明时问及当日的同期新秀们,姚明还曾为威廉姆斯唏嘘不已,“我那一批的新秀,我觉得真正打出来的大概就三个。我、小斯塔德迈尔和吉诺比利。那一年的榜眼和探花,杰·威廉姆斯和小邓利维都离期待太远了,尤其是杰,因为车祸。我看不少美国专家写的文章,对他的前景已经不看好了,这真的很遗憾。”

  不仅是姚明,威廉姆斯当年在克大学的队友卡洛斯·布泽也曾不止一次表示过为威廉姆斯的遗憾,甚至认为是摩托车把威廉姆斯的篮球生涯完全摧毁了,“他还需要做其他很多事情。他应该感谢自己还活着,篮球现在在他的生命中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希望他能够创造一个奇迹,在一定程度上回到这个联盟来。”

  如今,当日安慰性的话语成为了现实,虽然威廉姆斯已不是当年风华正茂的毛头小子,但23岁的年纪依然叫人期待。当然,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将厉害关系说得很明白,虽然威廉姆斯已经展示过他车祸以来的首次扣篮,但在新赛季选择他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必须做好赌博的准备。不过,好的球员自然有其吸引人的所在,所以,火箭也就成了众多试图豪赌者的一员。

  目前,一切还只处在相互试探阶段,而如果火箭最终真的可以将威廉姆斯召入麾下,那他与姚明的同台亮相,将成为新赛季NBA赛场上最抢眼的风景。

  作者

  :徐清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