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威夫特有望取代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3:20 竞报

  防守出色,火箭取得夏季联赛五连胜扣篮悍将斯威夫特成功加盟火箭下赛季主力阵容确定

  夏季联赛五战全胜,新秀赫德尽管较为冒失,但的确是一个可以培养的好“苗子”,再加上扣篮悍将斯威夫特成功加盟,下赛季的火箭令人相当期待。

  尽管火箭仍旧不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但是至少较之上赛季,火箭的实力有所增强。在NBA历史上,从来都是实力说话,现在的火箭似乎已经具备了“说话”的实力。

  夏季联赛火箭防守出色

  明尼苏达夏季联赛,火箭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防守。在五场比赛中,火箭的防守都相当出色。此外,巴克斯特尔、巴蒂安等人表现非常不错,不过在这支火箭夏季阵容中,除了赫德外,最多只有一人加盟。巴克斯特尔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巴克斯特尔是火箭夏季联赛的得分王,作为中锋与大前锋的摇摆人,巴克斯特尔能够成为姚明的替补。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也肯定了巴克斯特尔的实力。

  在夏季联赛中,赫德并未表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火箭球迷论坛报》将他视为莫布里第二。的确,赫德的速度很快,他能够带领球队快攻,而且传球也相当不错。但是赫德的发挥还不是很稳定,特别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不高。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夏季联赛中,赫德第四节出场时间不多的主要因素。不过应该看到,赫德还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他在防守中相当卖力,如果让他担当球队的角色球员,杰夫·范甘迪理应感到满意。(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