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球员签约日延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1:17 竞报

  劳资谈判未能定案———

  众所周知,在本月22日之前,任何球队和自由球员之间只能达成签约意向而不能正式签约,但由于新的劳资协议仍未最终定案,这个日期可能再度被推迟,据联盟官员透露,至少推迟到下周三。

  7月22日为美国时间本周五,原本所有球队都计划未来48小时内把辛辛苦苦招募到的球员一鼓作气化作白纸黑字,但联盟办公室却送给30支球队一份备忘录,强调在22日仍然不能签约。需要注明的是,7月22日的时限为联盟办公室与球员工会共同设定,比去年7月14日的签约日已经推迟了一周,其目的就是为了能有更多时间用于修订全新劳资协议的最终文本。

  NBA官员蒂姆·弗兰克表示,签约日被推迟到哪一天尚未确定。但另外一位发言人丹·沃森蒙预计下周就能达成最终劳资文本,从而开放自由球员签约。他说:“我们继续紧张地进行着修订工作,原本目标是7月22日达成草稿。”

  最近三周,球队全都致力于自由球员谈判,不少重量级自由球员都按照暂定的劳资协议条款和球队达成签约意向,包括雷·阿伦留在西雅图,里德留驻密尔沃基,海斯勒姆留在迈阿密,伊尔戈斯卡斯留在克利夫兰;也有不少球员计划换东家,包括前状元夸梅·布朗被奇才先签后换,送到洛杉矶湖人换取卡龙·巴特勒,灰熊前锋斯威夫特转投休斯敦,西蒙斯从快船到雄鹿,丹尼尔斯计划从超音速离开投奔华盛顿奇才。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