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个候选者竞争2016年欧锦赛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2日电 欧洲足球联合会22日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五份希望能够承办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申请。

  在这五份申请中,除了希腊、意大利和土耳其之外,还有克罗地亚与匈牙利、波兰与乌克兰的联合申请。

  而阿塞拜疆、罗马尼亚和俄罗斯虽然在第一轮提出了申请,但是却没有在第二轮里再次提出报名。第二轮申请的截止日期是本月21日。

  11月7日,欧足联将会从这五个候选者当中淘汰掉两个,然后在2006年12月举行的欧足联代表大会上决定谁是最后的胜利者。

  在这五个候选者当中,只有意大利曾经主办过欧锦赛,第一次是在1968年,只有4支球队参加;第二次是在1980年,有8支球队参赛。

  据悉,目前欧锦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已有人认为它是继奥运会和足球世界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体育赛事。

  上届欧锦赛是在葡萄牙举办的,而2008年欧锦赛将由奥地利和瑞士联合主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