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战胜美国明星队 张云松三分球7投6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2日电(记者邹大鹏)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赛于22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中国队以86:74战胜美国明星队。

  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出色,成功地控制了美国明星队的外线远投。第一节,中国队不断在外线远投得分,李楠、朱芳雨、莫科等球员的三分球帮助中国队控制了场上的比赛节奏,中国队一度以26:9领先。美国明星队的内线进攻在中国队的紧密防守下屡屡受阻,易建联
和李楠牢牢得掌握了前后场篮板球,中国队第一节以33:21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继续发挥外线优势,以47:37领先。第三节,中国队内线防守放松,美国明星队中锋塔特的内线强攻和后卫格利的远投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麻烦,并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为55:59。

  第四节,美国明星队以63:64险些将比分反超,中国队李楠、张云松的三分球在关键时刻发威,易建联的内线强攻也频频得分,再次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最终,中国队以86:74战胜美国明星队。

  张云松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抢眼,三分球7投6中独得19分,李楠和易建联各得13分,美国明星队马斯塔法全场拿下20分,塔特也有17分入账。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