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分获二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08 新民晚报

  男子一米板加拿大选手今晨再夺一金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一米板决赛中,中国的徐翔和王峰没能阻止德斯帕蒂夺冠,仅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德斯帕蒂继男子三米板之后再次获得金牌,成为了游泳世锦赛开赛至今首位独得两金的选手。加拿大的德斯帕蒂总分是489.69。中国队的徐翔以445.68分、王峰以445.6分分获二三名。

  在决赛中,德斯帕蒂比分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尽管他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裁判仍然给他打出了高分。这使得他最后以比第二名高出40分的优势夺冠。

  中国队的小将徐翔整场动作虽然没有很大的失误,但他动作质量并不高,因此得不到高分。特别是第二跳,他没有完全展开,只得了63分,影响了他冲击冠军的可能。

  最可惜的是王峰,他完全可以在比赛中向德斯帕蒂发起冲击。但是,王峰的失误出现在第三跳,这一跳,王峰的难度很大,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2,这个动作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冠军的走向。但可惜的是,王峰没有把握住机会,动作完全失败,人斜插入水,裁判给出了48分。第五跳,他再次出现小失误,得了低分。虽然最后他跳出了全场难度最大的动作,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4,得了全场最高分93.84,这个高分使他挤进了前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