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用汗水和运气换来十座大满贯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1日电 29岁的世界高尔夫球头号选手“老虎”伍兹,21日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说,能在英国公开赛上再次夺魁,超出了他自己在赛前的预想。

  这次在英国的夺冠,使伍兹朝着尼克劳斯保持的18个大满贯冠军的记录又近了一步。

  伍兹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这样说:“坦白讲,尽管我有非常远大的抱负,但我以前也从
来没有想过我能在三十岁之前,获得十次大满贯赛的冠军。”

  “现在获得这样的成绩,我经过非常刻苦的训练。但缺了运气也是不行的,我总是十分幸运。”

  伍兹将在下个月的美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为他个人的第11个大满贯冠军而奋斗。他将在12月份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这将是他在三十岁前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

  伍兹说:“经常有人问我能不能打破尼克劳斯创造的大满贯夺冠记录。虽然要达到这个目标是有可能的,但现在我离实现它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这将是一个长期计划,希望我在三十岁后的十年里的状态要比我二十岁后的十年里的状态更好。”

  前一阶段伍兹的状态曾经有起伏,有些人开始怀疑他继续创造辉煌的能力,开始质疑其教练汉克·哈内的指导能力。不过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中,用出色的表现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伍兹说:“在汉克的指导下,我训练得十分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受到很多外界的批评。不过现在我们又开始享受我们的劳动果实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