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出席AC米兰新闻会 称不惧与维埃里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Goal.com报道,新近加盟AC米兰的天才少年吉拉迪诺昨天在米兰的内罗训练场露面,吉拉迪诺和新队友们一起完成了第一次训练课,并召开了他加盟俱乐部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在云集的众多媒体面前,吉拉迪诺显得有些激动。布拉伊达先做了介绍,他说道:“吉拉迪诺是我们夏日梦想,现在他成为了现实。他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锋,我们很幸运的迎
接了他的到来。不用介绍,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与帕尔马的谈判很艰难,但最终还是顺利收尾。我们要再次感谢西尔维奥.贝鲁斯科尼总理,是他给与了我们必要的资源,增强了球队的实力。阿尔贝托也很优秀,他拒绝了其他更高的报价而来到这里。这是我们的荣幸,也意味着他想在这里踢球。”

  你是否觉得自己就像来到了迪斯尼乐园?

  我受到了很好的招待:来自工作人员,也来自球员们。来到这里是个梦,我可以完全投入的工作。这里有可以不断提高和获得胜利的一切事情。我很自豪和满足。我要感谢米兰,帕尔马,还有我自己!

  有什么期待和未曾期待的事情吗?

  我在帕尔马效力了三年,那里的工作方式与这里完全不同。这里是顶级球队,针对每一位球员都有独特的方法。

  为什么是米兰?我选择米兰是因为他们是真正需要我的球队,在这里踢球也一直是我的梦想: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你担心过谈判会向与预期相反的方向发展吗?

  谈判进行了很长时间,这需要我有足够的耐心,但我很肯定协议会最终达成。曾经有过我将留在帕尔马的假设,但最终一切都很顺利,对帕尔马也是一样,我对于自己的合同能为俱乐部带来重要的资金感到高兴,他们可以购买高水平的球员。拍卖的过程不是我决定的,但他们能意识到我想来米兰是件很好的事情。

  你和维耶里在米兰会形成和国家队一样的竞争吗?

  在米兰,场上位置的竞争是正确与恰当的。我们有维耶里、因扎吉,和舍甫琴科。如果你想赢得胜利,就必须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而竞争也就不可避免。当然,我一直在想世界杯的事情,我23岁,那是我的目标之一。首先我必须在米兰获得成绩,在这之后如果有可能的话,再在国家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你认为怎样才能获得米兰的首发位置?

  保持谦虚的心态努力刻苦的训练,当教练需要我时发挥出最大能量。我知道来到这里需要竞争上岗,但我会想尽办法达到目标。我的上场时间是由主教练决定的。在一支伟大的球队里你必须接受轮换制。我们有四名优秀的前锋,四名重要的球员,但其他的球队实力也不俗。昨晚我被尤文图斯的中场震住了,尤其是维埃拉。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是两支伟大的球队。

  在帕尔马进球更容易?

  帕尔马是围绕吉拉迪诺-莫菲奥组合设计战术的。这里则完全不同。但如果你能进球,在帕尔玛能,这里也同样……拭目以待吧。

  你和你的队友关系如何?

  我认识一些国家队的队友,所有人都对我很好。和马尔蒂尼的关系真的不错。保罗是我的楷模,无论言语还是行动都一样。他真的是名伟大的球员和一位伟大的人。

  谁是你的偶像?

  范.巴斯滕。和巴蒂斯图塔。还有维耶里和因扎吉,我被他在维罗纳的表现吸引,并仔细研究了他的跑位。范.巴斯滕是足球史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在他那样的高度,他有着难以置信的优雅,这是无以伦比的。

  你必须改善提高的方面有哪些?

  在禁区外的左右脚射门。我还要做好应对压力的准备,我必须把所有精力放在踢球上,尽可能的集中和坚持。我正处于一个充满了电的团体中,斗志昂扬,下定决心重振雄风。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有着伟大的思想。我对于第一次和他们一起踢球充满了好奇和渴望。

  你想过谁会是你的最佳搭档吗?

  我还没有和所有人一起进行过战术演练。波波和我是两名彻底的前锋,皮波和舍瓦则更全面。我们还需要时间检验。

  你会去美国吗?

  周一。

  你小时候是尤文球迷……

  小时候由于我父亲的影响……现在我穿上了米兰的球衣,我成为了一个彻底的米兰追随者。

  萨基告诉你了米兰的什么事情?

  我和萨基谈过很多次:除了一些战术上的建议,他对这里的环境评价甚好。我问了许多关于范.巴斯滕的问题……

  你对于接过克雷斯波的球衣有什么顾虑吗?

  我从不害怕,如果有我就不会来了。我知道埃尔南在这里有着优秀的纪录。无论是谁穿上那件球衣都是件光荣的事情。

  你会把你的第一粒进球献给谁?

  给自己,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

  和其他俱乐部有谈判吗?

  我的目的一直就是来米兰,我去年就这么想。其他的球队想介入,但我的立场很坚定。

  你会在7月27日上场吗?

  我现在正在努力工作,比过去几年中更努力。决定权在主教练。

  有一天晚上加利亚尼让你给舍瓦打电话……

  是的,但不只给他打:还有加图索和马尔蒂尼。以及贝鲁斯科尼总理。他向我表示恭喜并祝我好运。他说他对我的到来感到满意。这让我很高兴。

  你的目标是什么?

  我想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联赛冠军。如果要我选择其一,我会更倾向于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因为那一直是令我激动却又从未参加过的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