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村俊辅将转会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2日电 据日本《体育日报》报道,意甲雷吉纳队的日本中场球员中村俊辅将转会到苏格兰凯尔特人队,转会费为350万英镑。

  27岁的中村俊辅1997年开始效力于日本职业联赛横滨水手队,并于2000年获得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2002年转会至意甲雷吉纳队。中村是日本队主力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53次,贡献了13粒入球,他也是去年亚洲杯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在2005年德国联合会杯赛场上
,在与小罗纳尔多、里克尔梅等世界顶级中场选手的对抗中,他的表现丝毫不落下风。

  中村俊辅对自己的新东家十分赞赏。他说:“凯尔特人是欧洲冠军联赛的有力争夺者,它非常强大。”

  《体育日报》透露,中村的年薪约为74.8万英镑,他的经济人正在与雷吉纳商讨具体的转会事宜,具体结果将在本周六公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