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连胜 天津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38 竞报

  五连胜造就联赛榜眼攻势足球体现黑马本色———

  本报讯赛前就一直叫嚣对付天津有一套的上海国际输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以2比0的比分让上海国际的“五连胜”梦想彻底幻灭了。而天津则以五连胜的骄人战绩悄悄爬上了中超积分榜的第二名。

  主场作战天津强攻比

  赛一开始天津康师傅队就显示了必胜的决心,利用主场之利展开强攻,将国际队压制在半场。比赛开始仅1分钟,天津康师傅就从右路发动了快速进攻,边路传中,快速插上的吴伟安将球垫高;第6分钟,王赟从右路内切后左脚远射,门将刘云飞一个侧扑把球没收;第18分钟,于根伟前场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左脚射门打到了边网上。第22分钟,张烁一对一过掉李彦后左脚大力远射打偏。扛过天津康师傅的猛攻后,缓过劲来的国际队开始逐渐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几次反击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是比赛中国际的中场控制和抢断始终逊于对手。

  上半场临近结束,天津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无力打破僵局,这时,又是国际队的后防再次出现失误,改变了场上的形势。第41分钟,张烁从禁区右路突破赵作峻后切入禁区,他的低射打在了门柱上,9号吴伟安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左脚大力补射得分。

  0比1落后的场面使得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再也沉不住气,失球后马上换上黄勇替下杜萍,希望加强中场的控制力。

  黄勇上场后使得国际队的中场压力有所缓解,在接到后场传球后,黄勇中路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直接远射,可惜皮球打在立柱上,遗憾地失去了破门得分的机会。

  快速反击锁定胜利下

  半场,国际队再次调整人员,换上了小将于海,加强本队的进攻能力。开球后,国际队逐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通过几次配合形成一定的威胁,而天津队则以稳固防守取代了上半场的猛攻,在防守的同时继续利用本队右路强大的攻击力不断地骚扰国际的后防。

  时间在流逝,而本队却一直没有射门得分的机会,国际换上了第三名前锋,力求一搏。换人后国际队一时间将康师傅压制在半场,黄勇的任意球、几次远射都形成了一定的威胁,但在康师傅顽强的防守下均未破门。

  随着国际队员体力下降,传接球失误逐渐增多。第87分钟,天津康师傅队快速反击,由斜插上的于根伟得球后单刀直入,在小禁区右侧将皮球推射入网。2比0的比分使得天津康师傅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