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芬兰加强边界监控 迎接田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7月21日电 芬兰方面21日表示,为了保证下个月即将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顺利进行,将加强对边界的监控。

  芬兰地处欧洲北部,是《申根协定》的签署国。按照协议,个人可以自由在各签署国之间穿行,不需要任何通行证,虽然该协议加强了各国间的交流,但同时也存在潜在的安全问题。为了保证世锦赛(8月6日到8月14日)的顺利进行,芬兰说他们将从7月24日到8月14日
加强对边界的监控。

  “我们并不是要限制边界车辆的流动,而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进行抽样检查,”芬兰政府在一份书面材料中说。

  芬兰政府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恐怖袭击的警报,但表示已经做好了相关应对措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