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世锦赛男子1米板金牌今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9 深圳晚报

  游泳世锦赛男子1米板金牌今晨产生

  加拿大人夺冠无争议

  本报今晨专电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男子一米板金牌今晨6时产生,中国队派出了两位前世界冠军徐翔和王峰,但仍难敌东道主名将德斯帕蒂。在得男子三米板冠军后,他今
天从预赛第一跳开始就一路领先,以总成绩489.69分夺冠。徐翔以445.68分获得银牌,老将王峰以445.56分摘得铜牌。在本届世锦赛跳水比赛中,中国队除了获得两块双人跳水金牌外,4块单人跳水金牌全部旁落。

  王峰和徐翔分别是上两届世锦赛跳水男子1米板的冠军。但是刚刚放弃跳台专攻跳板的德斯帕蒂还是展现了更强的实力。

  共有39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王峰和徐翔分别以预赛第二和第五名进入半决赛,德斯帕蒂一直稳居第一。王峰在半决赛中除了第五跳失误,得了61.2分,其他五个动作得分均在70分以上,跃升第二。徐翔排在第三。

  首轮徐翔得了67.5分,王峰75.6分,德斯帕蒂动作更难也更稳,得了82.77分。这种局面一直延续到第4轮,德斯帕蒂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最后一轮,两位中国选手都发挥出色,难度都达到了3.4,王峰更得到了93.82的全场最高分。巨大压力下德斯帕蒂没有发挥失常,最后一跳得到85.44分,帮助加拿大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枚跳水金牌。

  北京时间今晚,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出战女子3米板预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