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攻守俱佳再现职业球员样 敬业精神让杨晨成为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9 深圳晚报

  杨晨复活了。昨晚与重庆一战,他上半场打后腰,兢兢业业干“脏活”;下半场老郭将他推向锋线,杨晨一人制造了3次杀机,最终助攻一次、打进一球。“你看看杨晨拼命的精神,以他为进攻核心,带动了全队。”郭瑞龙赛后这样评价。

  是什么让这位31岁的“老将”重现这种满场飞奔的实力和状态呢?几乎每一个深圳队的队友都会回答:“是敬业的态度。”“每次赛前封闭,他都呆在房间里。”

  年纪大了,杨晨确实比以前容易受伤。也是由于有留洋的经历,让杨晨非常配合队医的治疗,绝不是简单地休息。每次队医递过来冰袋或者绷带,杨晨都会说声“谢谢”,这种真心流露的态度,有几个职业球员能做到?

  昨晚,杨晨先后出现在两个最需要体力和速度的位置上,却始终跑在前面。当大家围着他时,杨晨只是淡淡地说:“我希望这场球能扭转球队的消沉状态。”(黎晓斌)

  作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