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磨练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这是一场U17对U20的比赛,U17中青队上周日在香河2比0战胜了来访的U20乌兹别克斯坦队。眼看着世少赛越来越近,主教练张宁开始刻意磨练主力阵容了。

  好不容易联系到乌兹别克青年队,全队相当重视这场质量较高的热身赛,张宁派出了门将王大雷,后卫崔南日、王伟龙、顾操和邓卓翔,中场王刚、李壮飞、祝一帆和郑龙,前锋是杨旭和古金金的最强组合。

  比赛一开始,身材矮小的中青队就被对手打得晕头转向,好在他们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利用技术上的优势频频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出机会。上半场第26分钟,替补上场的于大宝为中青队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古金金一个小角度的头球,再次洞穿了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的大门。

  2比0战胜对手让张宁的脸上挂着笑容,但高兴的同时,他也指出了队伍表现出来的一些不足。“首先是对比赛节奏的掌握上还有问题,在上半场快结束前几分钟,比赛的节奏慢了下来,使我们被动地跟着对手的节奏走。”张宁说,“其次,队伍在攻守转换上也暴露出了问题,特别是由守转攻和由攻转守这一瞬间的能力上,急需提高。”

  7月25日,双方还将在香河基地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