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被皇马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晚,朱广沪和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来到工体了解西班牙队情况,为国家队联系热身赛。

  在场边观看训练时,朱广沪只用了一句话来评价,他说:“皇马的球员技术太好了!”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追随球队来到休息室。他首先遇到了意大利人萨基,萨基得知这是中国队主教练时,他主动伸出手与朱广沪互致问候。朱广沪告诉记者:“萨基说,祝中国足球
好运,中国有许多的球迷,未来中国足球一定有一个美好的前景。”

  随后,朱广沪和朱和元礼貌地坐在了皇马运动员休息室的门外,等待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走出休息室。当卢森博格出来后,朱广沪与卢森博格用葡萄牙语像老朋友一样攀谈起来了。朱广沪告诉卢森博格,他有着令每一个教练员羡慕的球员。据了解,朱广沪主要是从卢森博格那里了解西班牙的训练条件,为国家队今后的热身做好准备。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