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中超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9 北京晚报

  面对升班马,山东鲁能依然没有占据太大优势,但挺有运气,巴辛开局的进球和丹丘内斯库的梅开二度,为他们奠定了胜局。而中邦的运气则相当糟糕,丢掉了不少机会,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李毅不佳 深圳仍以3比0击败重庆力帆

  李毅首发却似乎在梦游,浪费了一次次机会,郭瑞龙不得不用王新欣将其换下,结果深圳队中前场一下子活了起来,最终凭借吉马个人梅开二度,杨晨锦上添花,帮助主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于根伟不错 天津2比0轻取国际

  老将于根伟则继续保持好状态,在吴伟安先下一城的情况下,于根伟在比赛结束前再进一球锁定胜局,2比0战胜了此前四连胜的上海国际。凭借此胜,天津仍然在争夺三甲中保持着比较强的战斗力。

  辽小虎完全被打懵了 大连5比0狂胜辽宁

  虽然赛前赵本山曾忽悠着要力拼实德,但面对实力强大的实德队,辽足显得不堪一击。结果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凭借邹捷的帽子戏法、扬戈维奇和安迪尔森的进球,5比0大胜辽宁,取得了中超第二阶段的5连胜,继续稳坐中超头把交椅。

  积分垫底 沈阳1比2不敌四川

  年轻的沈阳金德队再没有了客场在最后时刻战平北京队的士气,虽然陈涛依然表现不错,但还是输给了四川冠城。金德的不胜场次增加到了9场,积分也只有可怜的7分,位居倒数第一。最后建功申花1比0力克北京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最后时刻,因为北京队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肖战波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上海申花也终于战胜了老对手北京队。而北京队则已经连续4场比赛不胜。

  黑马不济 武汉1比1险平青岛

  看来指望武汉继续当黑马有点困难。此役,排名第二的武汉队,再在主场遭对手逼平后,已被实德拉大到了10分的差距。最近三个主场的连平,除了运气之外,更显示了中后半程决战中武汉作为黑马的实力和底蕴的不足。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