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正式出任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22日电 荷兰名帅希丁克22日被正式任命为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任务是带领该队冲进2006年世界杯赛决赛圈

  澳大利亚足协在当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足协主席弗兰克·罗伊对希丁克的到来如获至宝,认为他的执教纪录显赫,澳大利亚队如果要冲进明年的世界杯赛决赛圈,没有比希丁克更合适的主教练。

  希丁克生涯中最辉煌的一笔莫过于带领韩国队历史性地闯进2002年世界杯赛的半决赛。他还曾带领荷兰队冲进1998年世界杯赛半决赛。

  在韩日世界杯赛之后,希丁克选择急流勇退回到荷兰,并带领埃因霍温队不仅夺得荷兰甲级联赛和荷兰杯赛的冠军,而且冲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

  澳大利亚队前主教练法里纳上月因球队在联合会杯赛三连败而辞职。澳大利亚队下面的赛事将是在9月与所罗门群岛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胜者将与南美赛区的第五名球队在11月进行附加赛,争夺德国世界杯赛的入场券。如果澳大利亚队冲进世界杯赛成功,希丁克将继续带领该队征战德国。

  按照双方协议,希丁克虽然立即走马上任,但还将同时继续执教埃因霍温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