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迎来新挑战 荷兰名帅正式入主澳大利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现任荷甲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今天被任命为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接替上个月因联合会杯成绩不佳而下课的前任主教练法里纳。

  不过这一消息没能造成什么轰动性效应,此前他曾多次对记者透露此事。周三他在韩国对记者就表示,他将接过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教鞭,并带领他们在2006世界杯上获得出线权。

  “希丁克正是我们现在急需的主教练。我们需要他给澳大利亚带来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胜利,并希望他能够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取得胜利,”澳大利亚足协主席洛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丁克有着辉煌的执教纪录,他的执教理历史就可以说明一切。我们从未想到过能有这样一位老资格、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的主教练来带领我们完成2006世界杯之路。”澳大利亚足协同时宣布,他们与希丁克将持续合作,如果可能的话将直到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结束之后。

  希丁克将立即开始执掌澳大利亚队的教鞭,不过这只是他的一份兼职工作,他在荷兰的角色仍旧是埃因霍温队主教练。他将在下个月首度同澳大利亚队接触,下月澳大利亚队将赶赴荷兰参加集训。

  澳大利亚队9月将迎来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是所罗门群岛。在大洋洲赛区,澳大利亚是绝对头名,不过他们还要在11月同南美区第五名打一场两回合附加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