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老总聚首京城 英超红魔曼联传授成功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沈晨)随着一线主力阵容的全部二十五名球员即将开始十天亚洲之行的四场访问比赛,曼联也在积极酝酿和中超十四家俱乐部老总在北京停留期间进行研讨会,中国足协和曼联俱乐部负责商务拓展的高级官员目前正在就会议最后的细节问题逐一敲定。

  这个研讨会是在中国足协与百威杯曼联北京挑战赛主办单位IMG(国际管理集团)穿针引
线下达成的。据悉,足协的重要领导以及所有十四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到时候都将出席。研讨会的时间已定在下周一(二十六日)下午在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此外,曼联已通过足协邀请出席的俱乐部老总和足协领导于研讨会结束后去工人体育场观看曼联与北京现代队的对抗赛。

  中国福得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瞿郁明在展望这次会议的前景时表示:“曼联是一个运作非常职业、成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和他们进行专业上的交流,是我们一个难得的机会”。曼联俱乐部也已经明确表示这次研讨会将是曼联北京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回答中国足协和足球俱乐部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在商务运作上的范畴,我们很高兴有此机会把曼联商业运作经验和中国足球官员、中超俱乐部管理人员进行分享。”曼联俱乐部负责本次会议运作的俱乐部商务总监安森说道。

  尽管目前整个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并非处于鼎盛阶段,但是曼联仍然看好中国足球市场的潜力。“中国有很丰富的足球资源,而经济的发展和商业的繁荣也为足球的发展搭建了平台,二00八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将会使中国的体育和足球产业有一个很光明的发展前景,当然最重要的是中国拥有大量的球迷群体。这些资源如果可以规范化、职业化,会成为打造中国足球市场的重要元素。”安森表示。

  曼联俱乐部表示,曼联专门负责商务拓展和业务推广的董事以及其他高级官员也将出席研讨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