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舰队”今日驶入津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2 今晚报
“银河舰队”今日驶入津门(组图)
  ①皇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时,罗纳尔多与贝克汉姆嬉笑打闹。
“银河舰队”今日驶入津门(组图)
②贝克汉姆腿伤未愈,能否上阵难确定。
“银河舰队”今日驶入津门(组图)
在皇马新闻发布会上,小贝、欧文、罗纳尔多开怀大笑

  来了!终于来了!今天下午,皇马七星首次来到了天津。“天津体彩杯”2005皇马中国·天津训练表演赛马上就要在泰达足球场激情上演了。浩浩荡荡的车队

  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皇家风采在各方面都能够有所反映,仅从该队此次进津所需的车辆之多就足以说明问题。此次,皇马进津需要包括大巴车、中巴车、商务车和高级轿车在内达到了8辆之多,再加上中方用车6辆,一共有14台车在警车的引导下浩浩荡荡地从北京开往天津开发区。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坐驾是一辆奔驰500。技术总监萨基同样乘坐一辆奔驰轿车。副主席布特拉格诺率领着俱乐部的商业总监和其他三名高级官员分乘两辆商务车紧随其后。其他的俱乐部官员17人与两名翻译乘坐一辆中巴。在这辆中巴之后,还有两辆中巴满载着随皇马队报道其世界巡回赛的境外记者和皇马官方电视台、官方网站的记者。当然,最令津门球迷翘首企盼的是队伍最后的那辆豪华大巴车,那辆车上坐着包括七巨星在内的24名队员和主教练罗森博格为首的教练组。这里承载着皇马俱乐部最庞大的资产。事无巨细的安排

  自从皇马抵达北京之后,“天津体彩杯”2005皇马中国·天津训练表演赛的组委会便更加忙碌了,特别是确定皇马来津的一系列时间表成了最主要的工作。一方面,皇马俱乐部的作风很严谨,其对于接待工作的要求非常高,而另一方面,此次活动组委会也力争要展现出天津人办大型活动的卓越能力。于是,皇马在天津的行程安排将被精确到以秒来计算。

  一直到昨天深夜,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包括今天上午,组委会还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了一次公安、球场、接待、酒店各部门的协调会,以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万无一失。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决定让专人携带剩余不多的门票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现场售票,以方便球迷朋友。“总之,我们的一切活动都是围绕着球迷进行的。我们相信今晚的活动一定能够取得成功。”组委会负责人今晨这样表示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